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萬元沒還 朋友變兇手持衝鋒槍射擊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9:45

新北市蘆洲槍擊嫌犯落網!一名劉姓嫌犯前往醫院途中,被便衣員警攔截圍捕,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一名陳姓男子跟他借了一萬元,卻沒還錢,談判破局,他拿出衝鋒槍朝對方身體射擊,而被害人不想讓槍擊案曝光,竟還對警方說謊,案發地點、時間都不符,模糊警方辦案焦點,還好抓到開槍嫌犯後,總算釐清,雙方本來是朋友,為了一萬元,差點致人於死。

圖/TVBS

 
一名黑衣男,剛到醫院,獨自前來,完全沒發現被跟蹤,後面有人輕手輕腳尾隨,緊盯住他的一舉一動,再次折回來。

對方已經攔下這名男子,跟著,前方好幾人,瞬間現身,把黑衣男壓制在地。搜身、上手銬,不讓他有逃跑掙扎機會。原來這名男子,是新北市蘆洲槍擊案的嫌犯。

圖/TVBS


 
這個鐵皮屋,就是槍擊地點,案發當天23日晚間,劉姓嫌犯跟陳姓被害男子,相約在這,對方借了一萬元沒還,談判破局,劉姓嫌犯竟然拿出衝鋒槍,朝對方身上開一槍,子彈貫穿手臂跟胸部,嫌犯看事態嚴重,才急忙把人載去醫院,要被害人,自己就醫,結果又因為傷勢過重,接連轉院兩次,被發現這是槍擊,造成的重傷。

圖/TVBS

劉姓主嫌55歲,平常沒有工作,而被害人則是在水果商打零工,借了一萬元還不出錢,惹來殺身之禍,兩人本來還是好朋友,才願意借錢,現在不只撕破臉,還差點致人於死,警方用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目#朋友#借錢#衝鋒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07

0.9596

1.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