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午餐吃1萬只是日常 女諧星這樣過生活挨批浪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2:58
圖/翻攝自オカリナ おかずクラブ推特
圖/翻攝自オカリナ おかずクラブ推特

日本女子諧星組合「小菜俱樂部」(おかずクラブ)4年前爆紅,2名成員結P(YUI P)跟陶笛(オカリナ)經常穿著鮮豔花俏的服裝上各種通告,穿搭也深受不少棉花糖女孩們喜愛,IG也有近26萬粉絲追蹤。近日2人上網路節目訪問時,自爆平常花錢如流水,光是午餐就能吃到1萬日幣(約2800台幣),引起網友批評太浪費。
 
「小菜俱樂部」日前上AbemaTV網路節目《小木矢作的醜女電視》時,2人自爆花錢如流水,尤其是美容保養更是不會手軟。結P透露自己泡完澡都會擦價值15000日圓(約4200台幣)的精華液保養皮膚,最近也開始進行牙齒矯正;陶笛則自曝先前在節目中做雷射美容,53萬日圓(約15萬台幣)的費用一次結清,出手十分闊氣。

 
 
「小菜俱樂部」還表示,2人吃午餐1個人都能花上1萬日圓,因為中午套餐常常沒有喜歡的菜色,所以乾脆選擇單點,而且他們會好幾次都由其中一個人付,之後再換另一個人付錢,這樣會感覺好像沒在付錢一樣。
 
2人的說法引起不小討論,以日本東京為例,平常午餐定食或套餐類平均約在800到1500日圓(約220到420台幣)之間,超過此限都屬於昂貴午餐,但「小菜俱樂部」2個人吃一頓午餐就大約是一般人10倍的錢,這種生活方式也引起不少網友批評「太浪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生活#午餐#浪費#奢侈#諧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235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