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秋蟹」正當時!帝王蟹6千6 月賣百隻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秋天是螃蟹最肥美的時節,飯店業者為了滿足饕客的胃,推出各種螃蟹料理,鐵板龍蝦餐,雖然1份要2千多元,但1個月可以賣5百份,從日本進口的帝王蟹更搶手,儘管每隻帝王蟹要價6千6,還是很搶手。

美國空運來台的波士頓大龍蝦,在鐵板上煎的滋滋作響,加點水,悶個3分鐘,不加任何調味料,一份要價2千6的龍蝦餐立刻上桌,搭配一顆120元生蠔,是最當季的秋季高檔美食。飯店主廚:「這時候吃,肉結實,也比較軟嫩,一天可以賣15-20隻。」

秋天吃螃蟹,怎麼能錯過,從冰冷白令海峽來的帝王蟹,每隻2、3公斤重,活跳跳的帝王蟹,雖然一隻要6千多元,還是吸引不少饕客上門,1個月可以賣掉上百隻,不管是清蒸,還是焗烤送到嘴巴裡,都是滿滿的鮮甜美味。顧客:「帝王蟹比較Q,比較甘甜,肉質甜,味道很棒。」

不想輸給外國來的螃蟹,也有飯店走平價路線,用本土青蟹加上牛樟菇、鴻喜菇等4種菇類熬煮成的養生青蟹鍋,還有加進酒釀做成的乾燒蟹吸引愛吃江浙菜的老饕。顧客:「吃起來跟我們一般吃的酒釀不一樣,很香。」

秋天吃蟹好時節,飯店業者推出各式海鮮料理大車拼,要一舉擄獲所有饕客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螃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03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