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茶藝師動靜皆宜 變身專業特技駕駛


發佈時間:2019/02/2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04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一般人的印象中,專業的特技駕駛演員大多是男性。大陸有一位女性茶藝師,她的業餘愛好就是特技駕駛,而且能以兩輪側行的方式,通過狹窄的通道。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黃澄澄的茶湯倒進品茗杯裡,來自山西的張偉,是一位專業茶藝師,可是換個角色,穿上一身英氣颯爽的賽車服,張偉還有一項特殊的技藝,特技駕駛。把握難得的機會,歌手周華健坐進車裡,親自體驗一番。

特技駕駛 張偉:「老師你準備好,我準備走了喔。」

歌手 周華健:「我準備好了,來。」

 
主持人 撒貝寧:「好,車已經啟動了。」

歌手 周華健:「喔嗚。」

即便周華健自認已經做好準備,但是特技側行開始的瞬間,仍然不免驚呼一聲。載人側行難不倒張偉,因為她要挑戰難度更高的技巧,穿越三個寬度逐步縮小的通道,而且車身不能觸碰到限寬標竿。

主持人 撒貝寧:「加速,好的,起來了,之前我們看過的都是用小轎車,做側兩輪的特技行駛,而SUV由於本身特殊的結構,在側兩輪行駛的時候,相比難度要大得多,雖然有些搖晃,但是我們看到張偉,還在不停地進行調整。」

張偉即將來到第一個通道,雖然看得出來有些緊張,不過有驚無險,成功過關;馬上又要接受第二關的考驗。

主持人 撒貝寧:「後邊的門會愈來愈窄,第二道門比第一道門,窄了10釐米。」

特技駕駛 張偉:「必須盡快地進行調整,哇~穩住穩住,我們看到有一個巨大的搖擺動作。」

 
張偉連闖兩關,最後一個通道,能不能在第一次嘗試的時候就完成挑戰,所有人張大眼睛、拭目以待。

主持人 撒貝寧:「兩米八,任何部位不能碰到,太棒了。」

第一次嘗試就挑戰成功,茶藝師張偉變身為特技駕駛車手,一動一靜之間,綻放出同樣光彩的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技#駕駛#演員#茶藝#實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70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