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TZY破師姐TWICE紀錄 出道11天勇奪雙冠


發佈時間:2019/02/2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2:19

南韓JYP娛樂公司繼TWICE之後再度推出的新女團「ITZY」(念EZi),2月12號才剛出道,9天後就奪下有線台音樂節目冠軍寶座,5人在台上傻住不敢相信,沒想到她們23日再創里程碑,出道11天就拿下無線台音樂節目冠軍,再度刷新紀錄,新人實力不容小覷。

圖/翻攝自韓星網

 
全白色系服裝一字排開,強而有力的舞蹈動作,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他們是TWICE的師妹團「ITZY」,不走甜美路線,展現獨有的girls power。ITZY2月12日才剛出道,首次登上音樂節目打歌,就拿下冠軍。

ITZY:「粉絲們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南韓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23號公佈本週冠軍由ITZY拿下,當主持人宣布獲獎當下,成員柳真和彩鈴都驚訝地遮住嘴巴,藝智、LiA也都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其實這已經是她們第二座獎項,出道9天後就先奪下有線台音樂節目冠軍寶座,沒想到她們23號再創里程碑,出道11天就拿下無線台音樂節目冠軍,再度刷新紀錄,也破師姐TWICE的紀錄,新人實力不容小覷,現在就連泰國也在瘋女團。

 
100位少女身穿白色上衣搭配彩色繽紛短裙,在方形的階梯舞台又唱又跳,疑似仿造韓國的《PRODUCE 101》選秀節目,不過更讓網友驚豔的是參加者顏值,其中有些女孩五官貌美,但也有一些參賽者看起來沒那麼起眼。

還有她們的歌曲雖然也走洗腦風,但被不少網友抨擊是在聽念經嗎,意外引發網友討論,不過也看得出來南韓選秀風潮已經蔓延到東南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團#JYP#ITZY#PRODUCE 101#泰國#東南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48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