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國慶接待! 銘傳金釵「穿塑身衣」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雙十國慶典禮,會場服務是由銘傳大學的金釵隊擔任,這可是連續25年銘傳金釵擔任國慶禮儀接待。金釵隊裡,老將新秀都有,資深學姐教第一次參加的學妹,怎麼走位、應對才會自然,但對金釵同學來說,最困難的恐怕是要擠進窈窕的旗袍裡,不但飲食要控制,宵夜都不能吃了,還有同學特地穿了塑身衣,除了矯正駝背習慣,也為了讓身型更美更好看。

銘傳金釵同學:「貴賓你好,這邊請。」

預備備,接待貴賓台詞先示範一遍,連續25年,國慶大會上最美麗的金釵團隊,銘傳大學又連莊了。金釵隊指導老師:「多一點笑容吧。」

國慶倒數計時,金釵同學更是繃緊神經,要展現最完美的姿態,梳上包頭、腳蹬高跟鞋,為了擠進這大紅色旗袍裡,偏偏因為營養太好、費盡苦心。銘傳金釵同學鐘子琪:「熱量高的就盡量避免了。」

銘傳金釵同學張美騏:「因為我會駝背,後來媽媽看到就說,我可以穿塑身衣,然後調整。」

這位金釵不只穿塑身衣,還特地拿掉牙套,就怕露出笑容不好看。畢竟要入選,身高得有160到170公分,體重要控制在50公斤上下,最好還要長的標緻、清秀,像她,77年次的小金釵,第一次擔任國慶接待,就被說長得很像港星林熙蕾。

記者:「一開始可以穿的下嗎?」銘傳金釵同學官沛玟:「有點緊。」記者:「後來怎麼辦?」官沛玟:「就一直運動。」

端莊儀表當然有加分,最要緊是突顯東方美,要讓國慶貴客個個賓至如歸,別看表面光鮮亮麗,光是控制飲食,可就做了好大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1693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