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光明星節」悼亡父 親信抵越打點川金會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20: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月16日是北韓的「光明星節」,也是金正日77歲冥誕,金正恩率領胞妹金與正及大批北韓官員,一起到錦繡山太陽宮悼念。由於川金二會倒數計時中,金正恩也傳出將在25日提前抵達越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率領北韓文武高官,進入錦繡山太陽宮參拜,紀念父親金正日77歲冥誕,雖然李雪主沒有同行,但他的胞妹金與正站在第一排,剛升官的「勞動新聞」社長李英植,也站在金正恩兄妹之間。

記者:「勞動黨官媒『勞動新聞』報社社長李英植,最近也在黨中央委員會,從副部長高升為『宣傳鼓動部』第一副部長。」

這次北韓趁著慶祝金正日冥誕的「光明星節」,不只幫30位官員升職,增加他們的向心力,還舉辦了各種文化活動,大票民眾也來到萬壽台獻花。

 
另外,據路透社報導,即將在27、28日,二會川普的金正恩,也將在25日提前抵達越南,除了預計和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會晤,還將順道參訪。

記者:「金委員長預計和越南官員見面,視察河內鄰近的北寧省生產基地,以及河內港口都市等地。」

金正恩的心腹,北韓「大內總管」金昌善,也已搶先抵達越南。

記者:「是的!我現在位在越南政府的迎賓館前,當地時間早上11點,預計抵達河內機場的金昌善部長,將到迎賓館,和越南政府官員碰面,將商議金委員長的下榻候選地,還有針對川金會談場地進行討論。」

去年6月川金一會時,金昌善也曾搶先抵達新加坡打點,面對即將到來的川金二會,從金正恩的食宿,到各項維安、行程安排等細節,都將成為金昌善和美方代表磋商時的討論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明星節#北韓#金正恩#川普#越南#川金會#金正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37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