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會當地人士! 柯文哲下台中行程滿檔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6 13:27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台中,前一晚在逢甲夜市人氣很旺,今天一大早就跟台中人士早餐會,還跟當地產業代表密談,為大選暖身的意味相當濃厚。昨晚還低調拜會了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天氣很好。」

扯開話題,態度低調,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台中建築公會講座,300人報名出席,開講前,先跟當地產業代表闢室密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談得怎麼樣?)上工上工。」

 
雙方談了30分鐘,柯文哲聽取業者心聲,也闡述對產業的態度,努力爭取信任,外界最關心的2020,當然也有聊到。

圖/TVBS

台中市議員尤碧鈴:「(他在講當總統後之後,柯市長表情有沒有改變?)他也是一樣他那個表情笑笑的,他是說服務啦!政府了解比不上我們基層了解程度。」

一旁的建築公會理事長梁信雄,拱選總統,儘管柯文哲依舊沒給答案,但這一趟台中行,極具政治味,不只積極拉攏地方業者。

記者李品誼:「柯文哲一早七點半就在下榻的飯店安排早餐會,積極跟地方人事連繫。」

台中市議員陳廷秀:「我是過來受邀跟大家吃個早點,(如果他尋求您的支持的話?)當然!是!如果是這樣的話。」

圖/TVBS

跟柯文哲共進早餐,台中市議員陳廷秀,去年選舉簽署柯文哲認同卡,打著白色大旗勝選,如今再表態支持,柯文哲站穩第一步,更得尋求地方大老支持。

 
前一天前往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接待,柯文哲跑到台中接地氣,備戰202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中行#產業#顏清標#備戰#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103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