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加州野火才走暴風雨又來 數百人撤離躲土石流


發佈時間:2019/02/14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6: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強烈太平洋風暴侵襲美國加州帶來豐沛雨量,前陣子遭野火肆虐的地區恐因植被稀少出現土石流,當局今天要求數百居民撤離家園。

潮濕氣流「鳳梨急流」(Pineapple Express)引發暴風雨,可能替洛杉磯周邊部分地區帶來高達130毫米的降雨量。

 

這是這個冬天挾帶最多雨量侵襲加州的暴風雨,預計明天威力會達到最強,亞利桑那到華盛頓州都發布了洪水警戒。

洛杉磯東方90公里的艾爾辛諾湖(Lake Elsinore)居民都接到強制撤離令,因為鄰近地區2018年遭野火肆虐,山坡上的泥沙可能成為泥流滾滾而下,沖走汽車和民宅。

國家氣象局(U.S.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馬里蘭州氣象預報中心(Weather Prediction Center)的氣象學家歐拉維克(Bob Oravec)表示:「降雨會又急又大。」
 

「野火燒過的地區恐出現砂石流和土石流,已經沒有什麼植被可以減緩水流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加州#野火#暴風雨#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1264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