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府看診險喪命! 密醫僅在診所送過藥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3:34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請醫師到家裡看診,這名醫師幫忙注射血清、肝精等藥物後,竟然傷口感染,最後導致敗血症,緊急送醫才挽回一命。家屬向衛生局投訴後,檢警追查,才發現這名醫師竟然是無牌密醫。五專都沒畢業,只在一家私人診所送過藥,竟然偽造畢業證書,還謊稱自己是高醫或長庚的醫師,幫人看病,從去年九月開始,至少有5名病人受害,真的有夠誇張!

圖/TVBS

 
員警vs.嫌犯:「針筒呢?沒有,什麼沒有,在哪裡啦?」

密醫被查獲,53歲的他,一度還矢口否認!

嫌犯vs.員警:「抽屜啦!塞在抽屜!」

 
結果,電視櫃下滿滿的注射針筒,還有各式藥劑,他甚至還有一個外出用的公事包,聽診器,各式藥品一應俱全!

員警:「它這個偽造的,都偽造的,謊稱長庚跟高醫啦!」

圖/TVBS

原來五專都沒畢業的他,偽造證書,謊稱自己是名醫院的醫師,以口耳相傳的方式,幫人到府看診,甚至還打針開藥,打從去年九月開始,至少有五名病患被他騙了!

刑大偵一隊專員黃政義:「其中一名被害人,因為經過其注射抗生素,傷口感染,最後導致敗血症,緊急送醫。」

事實上,他不僅五專都沒畢業,而且完全不是相關科系,沒有醫療背景,只曾在一家私人診所送過藥,他給病人吃的藥,全是在藥局買來的!

圖/TVBS

刑大偵一隊專員黃政義:「他隨便跟藥局人員說我是某某醫院的,就賣給他了,打針注射的話,一針都是500元起跳,所以一次收費,如果包含醫藥費跟看診費,都是一千以上到一萬五千不等。」

 
醫療門外漢卻幫病患打肝藥、關節痛的藥,甚至是美白針,由於收費相對便宜,病患口耳相傳找上他,還好他雖然也偽造外科醫師執照,但檢警調查,並未查出他有幫人動刀,但胡亂打針害得病人傷口感染緊急送醫,真的很誇張,警方也提醒民眾,看醫生,一定睜大眼睛,確認是合格才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師#看診#注射#藥物#受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57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