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可能延長美中貿易談判期限 期待會習近平


發佈時間:2019/02/13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如果美中接近達成貿易協議,他會考慮將達成協議的最後期限由3月1日往後延一點,他同時也期待在某個時間點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達成這項協議。

他說,他寧可不延長最後期限,但是如果接近達成協議,他可能會延長。

 

川普在內閣會議告訴記者:「我們在中國的談判非常順利。」他表示,談判代表團非常龐大。

美中本週在北京舉行第3輪貿易會談,11日展開層級較低的副部長級會談,美方由副貿易代表格瑞斯(Jeffrey Gerrish)領軍,14至15日舉行部長級高階會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和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將參與。

萊特海澤和梅努欽已抵達北京,他們將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談判,劉鶴是習近平的首席經濟智囊。
 

美中去年12月初同意貿易戰休兵90天,至3月1日為止。兩國目前正嘗試在最後期限前達成協議,屆時若無法達成協議,美國將提高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的關稅,從10%調高至25%。(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中貿易戰

#川普#習近平#貿易戰#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7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