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再演電視劇 《獨孤皇后》女扮男裝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5:27

演員陳喬恩睽違兩年再演電視劇,新戲《獨孤皇后》和陳曉飾演隋朝被稱為史上最恩愛的帝后夫妻,而陳喬恩這回還有女扮男裝的戲路挑戰,也讓人再看到當年演出東方不敗時,霸氣又帶著溫柔的獨特演技。

圖/翻攝自电视剧独孤皇后微博

 
電視劇《獨孤皇后》:「多想時光靜好,與君終老,心意相通。」

從小就獨立堅強的獨孤伽羅遇上了不凡氣概驍勇善戰的楊堅,兩人相識相戀,一直到成為世人佳話的史上最恩愛帝后夫妻。

電視劇《獨孤皇后》:「魚烤好了。」

 
電視劇《獨孤皇后》找來陳喬恩飾演,角色個性和本人似乎也有些雷同,活潑還有俠義心腸,而且也是陳曉飾演的楊堅最佳賢內助,另外將近兩年沒有演出電視劇的陳喬恩,這回再次挑戰女扮男裝。

電視劇《獨孤皇后》:「誰說只有大丈夫,才可以拔刀相助,行俠仗義不分男女。」

說是挑戰,還不如說陳喬恩近年也因為女扮男裝的角色,成功豎立戲路新招牌。

電視劇《東方不敗》:「我來討教一下如何。」

曾因為演出東方不敗,這難辨雌雄的角色,讓陳喬恩戲路大開,如今又再演出獨孤皇后,雖然霸氣又多溫柔,而另一位皇后......。

電視劇《外八行》:「這裡只談風情。」

因為演出《延禧攻略》人氣大紅的演員秦嵐,最新電視劇《外八行》,要演出擁有絕色外表,看似溫柔婉約,其實身懷武藝的商女行行首。

 
而最新曝光的花絮,秦嵐可愛的個性,被劇組給整慘了。

演員秦嵐:「能在我們這個劇組,我覺得特別幸運,然後感謝我們製片方,好官方啊。」

拍戲拍到一半,突然播了生日快樂歌,讓秦嵐好驚喜,而不論是新角色,還是幕後花絮,都讓人看到除了富察皇后之外,秦嵐的更多面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喬恩#秦嵐#女扮男裝#獨孤皇后#東方不敗#外八行#皇后#古裝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20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