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7位來8個! 客人不滿店家「抽椅子」爆衝突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20:27

桃園一間複合式餐廳,跟客人在街頭爆發口角糾紛!原來有客人登門消費前,訂了7個位置,結果來了8位,餐廳後來抽走一張椅子,客人覺得不受尊重,並質疑還有空的椅子,為何不能提供,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還拿出手機各自錄影蒐證,對此,店家解釋,空的椅子是販售的商品,並非營業使用,客人誤會了。

圖/TVBS

 
老闆拿著手機蒐證,因為客人當時也正在拍,戰火一觸即發!當時橫條紋的男客人,跟老闆誰也不讓誰,說到激動處,業者髒話連環飆出。

這起消費糾紛,發生在8日,桃園市一家咖啡廳,因為當天客滿,本來這組客人預約7位,之後卻來了8位,店家因為其他客人上門,沒有多餘椅子,就抽走一張,雙方發生衝突。

圖/TVBS

雙方衝突看似為了一張椅子,但客人質疑業者態度不好,店家則覺得是對方先挑釁。
 

咖啡廳業者:「我們店內是一個複合式店鋪,有販售家具,這是一個商品,一個高單價的東西。」

店家解釋,沒提供坐位的空椅子,是準備販售的商品,客人誤會了,也有其他客人聲援店家。

圖/TVBS

其他客人:「我們都很喜歡來這裡,小朋友他們很有禮貌,上了餐也會問說好不好、適不適合你。」

雙方你來我往,或許各退一步,這頓飯會吃得愉快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複合式餐廳#奧客#椅子#爭吵#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20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