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映倒數起跑 哈利波特迷秀蒐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2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哈利波特」最後一集「死亡的聖物」,昨天晚間舉行倒數50天的首映儀式,現場來了許多哈利波特的死忠粉絲,有人秀出許多珍藏已久的電影周邊紀念品,主持人阿KEN要用30萬來買她蒐藏的獎盃,女粉絲還很堅定的說,死都不賣。

電影哈利波特最後一集「死神的聖物」,為了完整呈現小說內容,將分成上下2集,昨天晚間舉行「倒數50天」首映的啟動儀式,來了大批粉絲。粉絲:「我愛哈利波特。」

這位女粉絲大喊我愛哈利波特,為的就是能夠得到電影海報,讓旁邊的主持人阿KEN,也看傻了眼,還有一位女粉絲,她帶著親手做的貓頭鷹「嘿美」,來到記者會現場,大秀自己珍藏的電影紀念品。

主持人:「金探子。」粉絲:「很漂亮。」主持人:「真的很漂亮。」粉絲:「應該是1比1大小吧。」

看到她這麼寶貝這些蒐藏品,主持人刻意在旁邊喊價,女粉絲不為所動。主持人:「30萬我跟你買這個獎盃,你賣不賣?」粉絲:「當然不賣。」

現場還播放過去1到7集的經典回顧片段,讓所有粉絲都掉進與哈利波特的回憶裡,全台最大的哈利波特網站站長楊皓宇表示,雖然心中充滿不捨,卻也更等待電影最後一集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81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