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9年被爆密婚黃立行 徐靜蕾首回應超霸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1:1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從團體L.A. Boyz出身的44歲歌手黃立行,2010年因為演出大陸女星徐靜蕾執導的電影《杜拉拉升職記》,2人進而相戀9年,日前竟傳出密婚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不過徐靜蕾昨晚(8日)在微博上否認,強調目前「暫無結婚的動力和理由」,並表示哪天結了一定告訴大家。
 

圖/翻攝自徐靜蕾、黃立行內地後援會SIFC微博

徐靜蕾日前在微博獻上新春祝福,資深媒體人劉春因為在底下留言「新春,祝愛豆新婚快樂」,意外掀出徐靜蕾密婚黃立行的傳聞,不少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獻上祝福。

 
 
圖/翻攝自徐靜蕾微博

昨晚徐靜蕾親自在微博上回應,她表示「暫無結婚的動力和理由,如果哪天結了,一定告訴大家,總不能就因為閒著也是閒著就結了吧。」有網友看完留言表示「幸福,為啥不結婚呢?幸福就在一起吧!其實一紙婚約,也是給予彼此的尊重與認可」,對此,也釣出徐靜蕾親自回應,她霸氣表示「信任還用簽約?那不是顯得不信任了嗎?」她也坦言覺得結婚要辦手續很麻煩。
 
圖/翻攝自YouTube燦星官方頻道

事實上,徐靜蕾曾在節目上表示她和黃立行從來沒吵過架,因為2人互相尊重,她也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徐靜蕾形容黃立行就像心理醫生給自己開的藥一樣,「他從來都不著急,從來都不焦慮,慢慢悠悠,他幾乎從來不糾結」,就是這幾點讓她覺得實在太好,連帶讓自己心態變得健康,人也變得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立行#徐靜蕾#密婚#L.A. Boy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2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