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凡卡變家庭主婦? 分身互動展創話題


發佈時間:2019/02/0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9:17

美國一位藝術家推出伊凡卡主題展覽,但展出的不是個人服裝或私人物品,而是找來一個跟伊凡卡長很像的女生,在展間裡拿著吸塵器吸地,旁邊還有麵包屑山,讓參觀民眾可以把麵包屑撒在地上,再讓山寨伊凡卡過來清理,只是過於嘲諷的方式,有人認為不太尊重本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拿起吸塵器吸地,覺得眼熟嗎?

金髮大眼,曼妙身材,以為是川普女兒伊凡卡嗎?不,她可不是正牌的第一千金。

民眾:「這感覺有點不太尊重,這滿情感宣洩的,我想我應該要給她點事情做。」

 
抓起一把麵包屑,朝地毯灑過去,山寨伊凡卡就會優雅走過來,拿吸塵器慢慢清理,這是美國藝術家推出的「互動展」,而且主角服裝還特別挑過,跟伊凡卡參加G20峰會那件,幾乎一模一樣。

藝術家珍妮佛儒貝爾:「很多人會丟麵包屑,然後非常期待她會跳過來,立刻把麵包屑給吸起來,不過最後都是有點小失望。」

有人覺得有趣,也有人覺得太嘲諷,還有保守派媒體痛批,這簡直是暴力藝術,像在鼓勵大家丟垃圾,就連伊凡卡本人也發起推文說,女性可以選擇互相打擊,或是相互鼓舞,而她選擇後者。

CNN記者:「但藝術家回應,她並沒有要打擊伊凡卡,也沒有要鼓舞她,之所以會選擇伊凡卡當主角,是因為她是女性主義與女人味的象徵。」

強調是藝術創作,是好是壞都有人欣賞,用搞笑手段戲弄第一家庭,成功創造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伊凡卡#美國#吸塵器#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958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