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超市買泡麵只帶2元 熱心民眾幫阻止、報警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8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9:05

台中太平一間生鮮超市,8日深夜12點,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到超商拿了泡麵和紙箱要離開,但卻說身上只有兩元,打算強行拿走泡麵,最後被店員和一旁民眾阻止,最後男子只拿走紙箱,店員沒有報警,因為這名男子疑似精神異常,經常會到超市買東西不付錢,還好都被店員及時阻止。

圖/TVBS

 
目擊民眾vs.男子:「你要拿紙箱比較簡單,但是要拿泡麵就不行,泡麵不能拿,還來,(這樣喔,那這個呢)。」

男子在超市,想帶走地上紙箱,還有手裡這碗泡麵,被目擊民眾阻止。

圖/TVBS

目擊民眾vs.男子:「泡麵,(泡麵這要煮的),大姐你要不要報警。」
 

男子不管一旁民眾,拿著泡麵和紙箱,走到櫃檯。

超市店員vs.男子:「東西還我,(這樣喔),不然你拿錢出來,(剩兩元而已),(紙箱可以拿但是泡麵不行),(東西放在桌上),水果也請你吃了,(這我拿回去),好啦你拿回去。」

圖/TVBS

原來這名男子想買泡麵,錢不夠,而且這不是第一次,根據了解,男子到台中太平這間超市買東西,經常沒付錢,就拿東西離開,已經10多年,店員沒轍,還好這次有熱心民眾幫忙阻止,不過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定,又是鄰居,基於敦親睦鄰,業者才沒報警。

另外在台中一間知名賣場超市,有民眾在臉書po文,說裏頭有廁所、插座和微波爐,卻遇到一群霸佔座位的客人,不只不讓別人坐,還用衣服和食物占位子,企圖直接包場,po文民眾說,跟他們借用空位子也被拒,指控他們霸佔位子,還被反嗆為什麼要讓座,要他找警察,讓他氣得大罵這些人,實在太自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市#泡麵#紙箱#阻止#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850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