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鬥劇遭陸封殺! 年後掀武俠劇、民初劇潮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4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4 21:37

宮鬥劇是近年古裝劇熱門題材,不過大陸當局最近卻因為認為對觀眾產生負面影響,全面停播宮鬥劇,恰巧幾部原本一直未定檔的武俠劇和清末民初劇,都將在年後上檔。

圖/翻攝自电视剧独孤皇后微博

 
《艷勢番之新青年》:「現在上海的每一天,都有可能決定中國的未來,女士們先生們,歡迎來到萬國格鬥大會決賽現場。」

清末民初,黃子韜飾演的貝勒爺,看著黑幫鬥爭,決心和易烊千璽飾演的正直少年,聯手保衛國家。

《艷勢番之新青年》:「中國青年,但求無負今日無負民望無負國家。」

 
陸劇《艷勢番之新青年》,兩大當紅偶像男星加持,將在二月在北京和東方衛視播出,大陸近來全面停播宮鬥劇,年後反而出現民初劇、武俠劇潮。

《新倚天屠龍記》:「為了得到寶刀和武功秘笈,你已經不辨是非了。」

新版《倚天屠龍記》第8度翻拍,周海媚則在新版電視劇中更升級成「滅絕師太」,原本一直未定檔,終於確定要在2/13日首播。

《新龍門客棧》:「你如果一直以來,那麼想當一個太子,為什麼你不跟我說呢。」

還有陳曉東、戚薇和馬可主演的《新龍門客棧》,描述奉命保護小英王的錦衣衛,與龍門客棧老闆娘上演愛恨情仇和保家衛國的故事。

《獨孤皇后》:「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的真心。」

以及陳喬恩和陳曉主演的《獨孤皇后》,講述周隋朝代交替之時,傳奇皇后獨孤魅力的一生,也預計在2月11日播出,幾部片不約而同都要在年後上檔,即使沒有宮廷劇可以看,依然能追劇追飽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戲劇#古裝劇#觀眾#上檔#宮廷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39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