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7-2/23曼樺生肖運勢】這生肖桃花朵朵盛開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19/02/16 09: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本周(2/17~2/23)的生肖運勢分析,曼樺老師要告訴您這期間的運勢會如何轉變!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蛇
工作:本周運勢處處順心,機會四起,為第一名。工作上有異動的機會,取決全在於你,步步高升。
1.馬
工作:本周運勢旺發,同為第一名。雖然辛苦即使不為人知,但是收穫是自己的。財運不錯,多有進帳。

2.羊
 
工作:本周運勢表現不凡,為第二名。長期的口碑累積,業績勢必能繼續攀登高峰,堅持不懈。
2.牛
工作: 本周運勢轉弱為強,同為第二名。理清思緒之後,更清楚自己應該怎麼處理事情,是一大進步。

3.龍
工作:本周運勢漸漸向上,為第三名。有許多業務機會,需要你更積極跑單。本周也是創業者的好時機。
3.狗
工作:本周運勢降甘霖,轉運同為第三名。手頭計劃案子不少,必須花一段時間理頭緒,作簡報。

本周財運前三名:
1.龍
財運:本周財運甚佳,或許有機會交易房屋,獲得不錯的報酬。無論是再買屋或是其他投資,都可依自己想法進行。

2.馬
 
財運:本周財運轉旺,馬不停蹄的工作,羨煞旁人。財運不錯的同時,建議可以大膽理財。

3.鼠
財運:本周財運回穩,雖然眼前業務不明朗,但是許多年前未收進來的款項,總算兌現,讓你鬆了一口氣。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羊 
愛情:本周愛情運有驚喜,未婚者多參加朋友的喜慶聚會,能提高認識心儀對象的機會,展開戀情。

2.猴
 
愛情:本周愛情運桃花盛開,本周找到相同興趣嗜好的好友,雖談不上進一步關係,但是個好開頭。

3.雞
愛情:本周愛情運不錯,建議如有欣賞的對象出現,可以主動一些,邀請參與有興趣的公開活動。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豬
健康:健康運好,經過一段時間的運動減重,每晚泡澡促進代謝,整個精神體力都在非常棒的狀況。

2.馬
健康:為了維持身材,生酮飲食實行半年確實有顯著效果,相對也來來部分綠色蔬果不夠,必須加強改善。

3.羊
健康:健康運尚可,建議不要激烈運動,運動前也要適當作暖身操,減低筋骨受傷的機會發生。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曼樺#生肖#運勢#財運#事業運#桃花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5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