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二次會」落腳越南峴港 日媒:2/25辦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6: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會」第二回合,地點已經敲定在越南峴港!而且日本媒體掌握情資,認為美國和北韓可能屬意在2月25日碰面。越南是北韓少數的邦交國,和美國關係也還不錯,早被點名是「川金二次會」的舉辦地點,現在總算敲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會」第二回合,不只地點確定在越南峴港,連時間都有了初步決定。

日本新聞主播:「美國與北韓政府,將以這個月25日為主軸,在越南峴港舉辦川金會,而且已經進入最終調整階段。」

對北韓來說,越南可是他們少數的邦交國。

 
喬治城大學學者:「越南是共產主義盟國,事實上,北韓的外交部長,最近才訪問越南。」

一來關係夠親密,二來距離平壤不會太遠,讓金正恩可以放心出訪。儘管有專家認為,越南最近對言論自由的掌控,讓人感冒,只是卻相當適合美國,傳達政治訊息。

專家:「這是向金正恩保證,他就算在政治上沒有開放,也能獲得經濟發展和改革。」

換句話說,只要北韓放棄核武,美國也會像協助越南一樣,幫助北韓開發。

CNN記者:「分析師說,無論川金峰會在越南舉辦,具有多少有利和可打動人心的意涵,如果他們沒辦法達成,比在新加坡時更好的結果,並提出可行的方案,讓金正恩放棄核武,那麼這些都沒有意義。」

把川金二次會選在越南辦。白宮打的如意算盤,還得看能不能打動金正恩放棄核武,否則又是白忙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金會#峴港#邦交國#共產#金正恩#越南#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2930

0.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