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綠營非新系人才? 柯組立委兵團


發佈時間:2019/02/0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9:51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直接讚揚韓國瑜說他算滿厲害的,也代表柯文哲早已經意識到韓國瑜的威脅力,因此傳出在柯文哲開始招兵買馬,而且瞄準綠營非新系的人才加入柯家軍,目的就是要壯大白色力量,幫柯文哲發展組織。

圖/TVBS

 
柯家軍陳思宇立委補選失利後,柯文哲還想招兵買馬,因為他不再是攻不破的人氣王。

柯文哲:「至少他還滿厲害的,你問我我是沒什麼意見。」

柯文哲早就意識到韓市長威脅,據了解在餐會上,有卸任政務官的綠營前民代,說想選立委,馬上被拉到旁邊直接邀請加入,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白色力量」到南部參選立委,甚至承諾經費資源不是問題。

 
圖/TVBS

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整個府院的打壓,這對初次參選的年輕人是一個殘酷的現實。」

傳出柯文哲,瞄準綠營非新系人才,利用民進黨內矛盾加強柯家軍的政治能量,新系在民進黨內獨大,像是台南立委補選陳筱瑜因此退黨,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郭信良打敗邱莉莉,凸顯綠營資源分配不均問題。

高嘉瑜:「新系跟柯文哲市長的關係又非常的緊張,所以可想而見就算,柯文哲市長要找新系的人一定也不會成功,那找非新系的人當然是比較合理的做法。」

圖/TVBS

柯文哲開始有危機意識,因為韓國瑜聲量始終高過柯文哲,而現在的政治經歷兩人也都是市長,只差在有沒有政黨組織奧援,柯文哲雖然有柯粉,不過沒有基層組織,選舉困難重重。

就連沈富雄都在臉書上說,韓國瑜不但要選,而且不得不選,一旦選了十之八九會當選。原因是,未來一年,只有韓國瑜可以剋柯P,非典對非典,無厘頭對無厘頭,只是韓勝柯多多。

柯韓對決,關鍵在政黨組織,柯文哲如果志在2020,補足陸軍劣勢,就成了當務之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文哲#人氣#韓國瑜#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67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