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轉「酷吏」!蘇再視察桃機 沒發飆秀溫情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20:08

這週就要進入春節假期,行政院長蘇貞昌趕在年前,到桃園機場視察春運狀況,這次也把程序簡化,不看簡報直接來幫現場同仁加油,而每年交通部長必考的「北高6小時」有沒有信心,不只林佳龍不敢掛保證,蘇揆也不願回應。

圖/TVBS

 
蘇揆視察桃園機場春運,內政部長徐國勇,交通部長林佳龍都來了,但這次不再來簡報那一套,直接看重點。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內政部長徐國勇:「航警局,局長,不是不是。」

但這樣問題,就是不知道眼前報告人是誰,蘇揆不時跟徐國勇咬耳朵,問清楚,不過臉上也始終掛著笑容,口中不斷謝謝第一線工作人員。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機場工作人員:「春節期間特別來給你們加油,謝謝。」

這跟上次一樣來桃機,視察非洲豬瘟防疫相比,蘇揆收起嚴厲面孔,更多了柔和。

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大家春節休假的時候,他們都還在工作崗位上,我特別在非常高工作量前,特別來加油打氣。」

畢竟這回春節假期,九天備戰,先鼓勵才是真的,只不過對於北高國道交通6小時,30日上午,交通部長林佳龍被問到有沒有信心,不敢掛保證,那院長呢?

圖/TVBS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對國道輸運的部分),(北高6小時)。」

可能是沒聽清楚問題,那再問一次。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這北高春節輸運),這不是要...(能不能掛保證)。」

這反應,馬上就跟旁人講話,而這北高6小時,每年都成為交通部長考題,前年賀陳旦就打回票,去年連假首日,國道更是塞到10小時,這6小時似乎太過高標,也難怪這次林佳龍和蘇揆,都還是別掛保證的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春節#蘇貞昌#桃機#徐國勇#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61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