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維斯想出走軍心未受擾 鵜鶘客場扳倒火箭


發佈時間:2019/01/3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3: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奧良鵜鶘招牌球星戴維斯傳出「賣我」風波,軍心卻不受影響,客場出戰靠著歐卡佛攻下本季新高的27分帶領下,以121比116擊敗「大鬍子」哈登領軍的火箭。

美國職籃(NBA)鵜鶘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日前透過經紀人放話,公開表態想被交易,引爆聯盟各隊搶人大戰,聯盟今天以違反勞資協議為由,對戴維斯祭出5萬美元(約新台幣154萬)的高額罰單。

 

鵜鶘王牌表態出走,加上傷兵一籮筐,除戴維斯因手傷缺席,大前鋒藍德爾(Julius Randle)、米羅提契(Nikola Mirotic),以及主力控衛佩頓(Elfrid Payton)都因傷缺陣,沒想到在利空出盡的情況下,依舊客場拿下勝利。

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賽前已連續23場得分突破30分大關,賽前鵜鶘總教練詹特瑞(Alvin Gentry)受訪時還開玩笑表示,希望哈登不要得60分。

詹特瑞場面話說得漂亮,其實球隊有備而來,雖讓「大鬍子」轟下最高的37分、11籃板與6助攻,但全場逼得哈登32投僅中11,低迷命中率成了火箭最大的痛。
 

鵜鶘除歐卡佛(Jahlil Okafor)27分、12籃板的優異表現,得分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也有19分、8助攻,還送出生涯新高的6次阻攻。

鵜鶘在第4節最後4分鐘,還坐擁10分領先優勢,火箭靠著哈登強勢拉尾,在最後22.4秒追到只差4分,無奈威廉斯(Kenrich Williams)連續2罰失手,加上哈登關鍵失誤,3連勝也被迫止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鵜鶘#戴維斯#火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7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