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層樓卡丁車、皮卡丘」 百貨搶過年親子客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15:50

下週就要迎接農曆春節了,爸爸媽媽想好帶寶貝去哪玩嗎?有百貨業者,找來寶可夢明星,每天不定期推出活動,除了拍照還可以近距離玩拍照;另外也有商場業者,直接在車站內打造2層樓的卡丁車樂園,要搶親子商機。

圖/TVBS

 
記者 吳姝叡:「記者現在開著小小卡丁車,在這個小賽車道裡面,而且這台車的最高時速可以到20公里之外,它還可以玩甩尾。」

油門踩到底,再一個帥氣甩尾,但下坡大彎道,速度沒控制好,衝太快。

好糗,不小心就突槌。這間號稱全台,唯一2層樓的室內卡丁車,可不是在樂園裡面,而是在南港車站裡面,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化身小小賽車手,盡情飆速。

 
圖/TVBS

藝人徐小可兒子:「(他已經受不了了。) 我要再開一次。」

操作人員:「好,出發囉。」

推推桿,火車跟著向前跑,過山洞、靠站 擬真度高,螢幕上的畫面,更真實呈現從車頭看出去的景象,讓小朋友體驗,列車長視角。業者打造兩層樓的室內樂園,特別趕在1月底開幕,鎖定將到來的農曆春節,要搶親子客。

商場樂園副總 石傳捷:「少子化嘛,少子化大家願意在自己的小朋友身上,花費比較大的價值。」

2層樓高的巨無霸皮卡丘,矗立在廣場前,超吸眼球,還有伊布、皮卡丘大玩偶,陪著小朋友一起拍照紀念。底下手機拍不停,百貨找來寶可夢明星站台,拉攏人氣,業者表示,活動剛開跑兩天,參加人數都爆滿,預計持續到農曆年結束。目的就是要趁過年大檔期,讓爸媽帶著寶貝,一起嗨過年,順勢帶動人潮。

圖/TVBS

農曆過年,家庭客紛紛出籠,百貨、商場業者,都搶推卡通明星,或是樂園搶親子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少子化#百貨#寶可夢#商場#卡丁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01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