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鮮肉助理爆戀情 議員鍾沛君否認僅姐弟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4:57

曾任模特兒、主播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身材高挑、外型亮臉,去年7月離婚恢復單身,就職才剛滿月即傳出新緋聞,對象是她的辦公室主任藍恭唯,2人不只公務行程形影不離,男方還到女方家過夜,如同一對熱戀中的情人,但鍾沛君則是出面否認姊弟戀情。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其實我們都很驚訝,但是輕鬆以對真的沒什麼,我們就是姐弟,辦公室大家關係都是這樣。」

新科美女議員鍾沛君去年7月離婚恢復單身後,最近被周刊跟拍到疑似有新戀情,對象就是小他六歲的辦公室主任藍恭唯,長相酷似藝人霍建華,頭髮造型中分有點復古隨興風格,2人不只公務行程形影不離,溫馨接送情,還入住鍾沛君家中過夜。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他年紀跟我弟弟同年,所以他跟我弟弟也很有話聊,那我們去掃街之後,他們在吃飯的時候有聊到說,晚上一起來幫忙搬家,然後可能一起打個電動這樣。」

 
圖/TVBS

鍾沛君直接否認新戀情萌芽,只說當時只是因為自己要搬家,所以請了滿多人來幫忙,自己辦公室助理都是8年級鮮肉,不過鍾沛君對於藍恭唯的表現則是讚譽有加。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他現在是我的辦公室主任,選舉期間,對我的選務有非常大的幫助,是我選戰還有辦公室運轉,很重要的左右手。」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vs.主任藍恭唯:「(你不點喔?)你們都點完囉,他有偶包,他不能在外面吃東西。」

27日早上鍾沛君到景美市場發春聯,並透過臉書直播,還時不時拍到藍恭唯,雖然被男方用手擋鏡頭,但鍾沛君隨即開玩笑對著他的肚子拍攝,2人在鏡頭前公開互動,似乎不像老闆與助理那般拘謹。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就是我現在單身。」

年初在廣播節目上自爆已經結束上一段婚姻關係,目前單身中,育有一個四歲可愛女兒,鍾沛君直言現在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沒有時間考慮自己的感情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鍾沛君#藍恭唯#緋聞#姊弟戀#否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927

0.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