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本季新高8記三分球 雷霆勝聯盟龍頭公鹿


發佈時間:2019/01/2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2: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球星喬治(Paul George)今天砍進個人本季新高8個三分球,在他攻下36分帶領下,奧克拉荷馬雷霆在主場以118比112擊敗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密爾瓦基公鹿。

雷霆下半場一度取得19分領先,但公鹿連飆3記三分球,將落後縮小,兩隊曾僅6分差距。

 

但上半場攻下21分的喬治,在第3節剩下不到1分鐘時砍進三分球,幫助球隊冷卻公鹿的進攻,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接著飆進大號三分球,讓雷霆帶著兩位數領先進到第4節。

雷霆今天贏球拿下5連勝,其中包括擊敗公鹿、紐奧良鵜鶘和波特蘭拓荒者的3場主場比賽。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雷霆這3場比賽都有「大三元」表現,今天他有13分、13籃板、11助攻,此役共6名雷霆球員得分達兩位數。
 

雷霆在三分線外命中16球,喬治也轟進他本季新高的8記三分球,但雷霆今天在罰球線上25次出手,只命中14球。

開始客場5連戰的公鹿,今天輸球後,終止一波6連勝。

雷霆禁區大將亞當斯(Steven Adams)在第一節接近尾聲時,扭傷右腳踝退場進到休息室,但在中場前不到3分鐘,重新回到場上。

中場休息後,雷霆的防守因為公鹿頑強抵抗而陷入掙扎,但亞當斯在第3節開賽4分多鐘就拿下10分,穩住雷霆局勢。

雷霆今天讓入選全明星賽的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在上半場6次出手全部落空,只靠罰球拿下3分。密道頓(Khris Middleton)為公鹿挹注22分。

但安特托昆博在下半場拿下24分,最終獲得全隊最高27分,安特托昆博另外抓下18個籃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NBA#雷霆#公鹿#喬治#三分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73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