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攤vs.鋁窗工!爭騎樓 互毆掛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板橋一家才剛開張營業沒多久的麵攤,因為將廚具和瓦斯桶擺放在騎樓,引起隔壁做鋁窗的鄰居不滿,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結果麵攤老闆被打到頭部重創,醫院多次發出命危通知,必須馬上進行手術治療;動手打人的鋁窗老闆,則是頸椎脫落,整個人無法動彈。

刺耳的救護鳴笛聲,劃破了車水馬龍街道上的喧嘩聲,因為麵攤和鋁窗店,2家店面的老闆,為了騎樓擺設問題,爆發激烈衝突,2人被打得頭破血流,紛紛送上救護車。

附近鄰居:「隔壁他們做生意的,互相摩擦。」記者:「是因為擺在外面東西的關係嗎?」附近鄰居:「對。」

左右鄰舍好鄰居,怎麼會鬧到互毆,扭打一團?原來,何姓麵攤老闆不滿做鋁窗的簡姓老闆,向太太抱怨騎樓擺設問題,25日晚間,跑到鋁窗店找老闆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鋁窗老闆為了防衛,拿出一把60公分長的十字鎬,往麵攤老闆頭部猛擊,嚴重創傷,多次發出命危通知,動手打人的鋁窗老闆,頸椎脫落,整個人無法動彈。

麵攤老闆娘:「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睡覺,昨天急診上來的,明天開(刀)了不知道會怎麼樣,我的心…(哽咽)。」

擔心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因為先生腦部有血塊,又有鐵屑,必須緊急開刀治療;一星期前,全家人才開開心心搬到新店面,開張營業,招牌下還掛著2顆恭賀喜球,現在,卻因為放在走廊上的瓦斯桶問題,和隔壁鄰居引起糾紛,2家店面老闆都掛了彩,住進醫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27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