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哥回家了」吳季芸遺體運回 山友淚送行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8:28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登山發生意外,上午空勤隊趁天候良好將她吊掛下山,來自全台各地一共7位登山客,到場含淚送她最後一程,不停地對她說「GG回家了」。

圖/TVBS

 
上午九點空勤直升機降落同富國中,發生山難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遺體被運送下山。

送行登山客:「Gigi回家了,Gigi回家了,Gigi周大哥也來看你了。」

操場上除了消防人員,還有來自全台各地的七位登山客,對她聲聲呼喚,留下難過與不捨的眼淚。

 
圖/TVBS

送行登山客:「她人很好,真的是台灣界的好人登山界,下山很多人會撿垃圾沒錯,但是她是每一次都撿垃圾下山,朋友或是走不動的時候,她幫他揹東西揹很重。」

吳季芸遺體隨後被轉往殯儀館,消防人員初判,她疑似因為墜谷受傷,沒辦法搭帳篷,只能用外帳包住自己,最後失溫凍死,但還是要由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吳季芸家屬:「謝謝各位搜救人員的幫忙,謝謝大家的關心。」

圖/TVBS

家屬低調到場認屍,不願多作說明,但還是感謝搜救人員這幾天來的辛苦。

外號G哥的吳季芸攻頂後穿著比基尼,在各大山脈拍下絕美景象,放在個人粉絲頁,在登山界相當知名,但對山友來說,更難忘的是她的熱心與愛心,這次獨攀發生意外,把身影也把生命都留給她最愛的山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登山#山難#遺體#救援#墜谷#吳季芸#失溫#凍死#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509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