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檢!男持毒落跑 菜鳥帥警追200米逮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意傑 SNG小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8:43

新北市蘆洲,畢業一年的菜鳥警察余東儒,路邊發現一名18歲的林姓男子很詭異,上前攔查,結果對方,先是假裝乖乖配合,接著落跑。當時他一度被撞倒在地,但是顧不了這麼多,起身後一路追捕200公尺,最後將人逮住,不只長官稱讚,還有網友曾經在匿名社團,向這名菜鳥警察表示好感。

圖/TVBS

 
穿著灰色外套的男子,坐在機車上,看到員警想盤查,開始緊張。

員警一手拉著男子,一手忙著搜身,發現口袋鼓鼓的,要求假查。灰衣男只好先假裝乖乖配合,結果下一秒,他轉身拔腿狂奔。

圖/TVBS

員警一個重心不穩,被扯倒在地,但是顧不了這麼多,立刻站起來,追上去,最後灰衣男跑到死胡同,加上支援警力趕到,當場將人壓制。不過這名嫌犯子竟然繼續裝傻。
 

這個月12日,晚上11點多,2名巡邏員警,經過蘆洲民義街時,發現路邊18歲的林姓男子很奇怪,上前攔查,結果對方拒檢落跑,期間員警被撞倒,但是他起身後,一路追捕200公尺,將人逮到。當場搜出14包毒咖啡包,從事警察一年,還算是小菜鳥,拚命抓嫌犯的余東儒,任職三民派出所,警專34期,因為長相不差,還有網友在匿名的告白警察臉書社團表示好感。

圖/TVBS

記者vs.三民派出所員警余東儒:「這我知道,因為都有同事就是把圖片截下來傳給我。(那你看到之後)當下就是覺得有點尷尬。」

臉部表情有些害羞,但主管也稱讚他平時表現不錯,余東儒這回眼尖,抓到毒犯,要證明除了臉蛋之外,也有抓壞人的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警察#拒檢#落跑#菜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437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