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億豪宅硬拗賤賣8千萬 傳黑道大哥滋事


發佈時間:2019/01/1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7:43
圖/TVBS
圖/TVBS

疑似有黑道大哥想買豪宅,竟硬拗建商要打折!台北市大安區一處豪宅建案,每坪開價178萬元,但傳出一名黑道大哥,看上其中一戶,要價1億2500萬,但他只願意付8千萬,好幾度議價不成,竟找黑衣人站崗騷擾,消息一出轄區警方也到場關切,雖然建商澄清沒有這回事,但18日下午,在汀洲路上一處建案前,也爆發鬥毆事件,一度被人聯想是同一件,對此警方表示這次是包商之間的糾紛引發衝突。

就在大馬路上直接上演鬥毆事件。一群人圍著一名男子,又垂又踹的,像是把人往死裡打,台北市的汀洲路發生打群架,警方獲報後也立刻到場,結果是兩方都是工地建案的施工人員,其實早就互看不順眼,這天因為其中賴姓男子把鷹架拆掉,沒有通報另一個施工廠商,引發不滿,本來只是要理論,結果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圖/TVBS

但打架糾紛就發生在建案前,一度讓人聯想起,日前疑似有黑道大哥想買豪宅,竟想硬拗打折。

台北市大安區這處即將蓋動工的建案,傳出有一名黑道大哥看上了85坪的房子,要價1億2500萬,他卻只要出8千萬買,等同於64折,甚至還說是建商訂價太高想出價,但多次議價,建商最後只願意減價1千萬,大哥還是不滿意,竟找黑衣人騷擾。

 
圖/TVBS

不過對此建商否認,僅說客人要求打折很常見,也不清楚客戶到底有沒有黑幫身分,只是消息一出更驚動轄區警方,連高層都到場關切,要查清楚,到底有沒有黑幫大哥介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案#黑道#建商#鬥毆#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241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