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羊肉爐店用餐 遭警聯合稽查店家氣炸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20:49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位在延三夜市的羊肉爐店,昨天晚上10點多,被大同區警方聯合衛生局和消防局等相關單位聯合稽查,店家很不滿2個月內,2度被稽查,影響顧客用餐情緒,對此,大同區警方表示,主要是勸導顧客把音量降低。

圖/TVBS

 
羊肉爐店內,好幾桌民眾正在用餐,這時好幾名員警,走進店內,走到每一桌,要求顧客拿出身分證,幾乎每個人,都得配合登記資料,員警地毯式稽查,讓顧客好納悶,好像來這邊吃個飯,就像做錯事情一樣,不只客人興致大減,店家也很不滿。

台北大同分局行政組組長陳冠宇:「我們態度非常客氣,也順便勸導民眾,我們是針對經常檢舉妨礙安寧的處所,進行聯合稽查。」

圖/TVBS

原來在這個月17日,晚上10點多,警方上門,針對延三夜市這家羊肉爐店進行聯合稽查,大同分局員警出面回應,強調當天態度都很溫和,會大動作派人過去盤查,主要原因是,這間位在延山夜市裡的羊肉爐店,光去年就被檢舉47次,今年1月,截至17號,就被檢舉3次,而且當天晚上,警方也同樣稽查了,附近的酒店和卡啦ok店,只是對店家來說,三天兩頭無故被稽查,恐怕也很頭痛。
 

台北大同分局行政組組長陳冠宇:「對這三個場所現場的客人,我們一一勸導 請他們降低音量,以維護轄內居民安寧的生活。」

圖/TVBS

店家也怕碰上惡意檢舉,畢竟對顧客來說,吃個飯,還要被突襲盤查,心情也大受影響。不過員警也緩頰,表示主要是勸導顧客降低音量,才會聯合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臨檢#羊肉爐#安寧#北市#延三夜市#檢舉#大同#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2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