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外中古來台變新車! 達人揭密外匯車


發佈時間:2019/01/17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3:02

進口豪華車售價高,因此外匯車商打著低價吸引買家,不過達人提醒,市面上俗稱平行輸入車、水貨車的「外匯車」,其實是二手車缺乏原廠保修和認證服務,風險可不少。

圖/TVBS

 
坐在駕駛座,這是車主第二台德國進口車,兩次都在原廠購買。

原廠進口車車主區莉玲:「後續的保養跟一些服務,其實國內車商做得非常好,如果是買到水貨可能大部分是,落地過的車開了2萬或4萬公里,我們比較不知道前一手車主,他是怎麼去使用車子的。」

看重來源和後續維修保養,比較後覺得原廠買比較有保障,達人說市面上所謂水貨車、外匯車其實都是二手車。

 
圖/TVBS

汽車達人Bob哥:「台灣的監理法規基本上是,你這台車在台灣從來沒有掛牌過,所以它當成是新車,但實際上的現實面是在美國,已經掛過牌了,也有一個車主。」

國外中古車,來到台灣卻變新車,不受原廠體系認證保護,風險高,未來轉售也有影響。

圖/TVBS

汽車達人Bob哥:「水貨商進的車除了它是二手車之外,中古車行情事實上是不如總代理,同年份的車來的好。」

想入主豪華品牌車,又有預算考量,達人建議可以考慮原廠中古車,買車不易養車更是大學問,多方評估,才是真正聰明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車#中古車#二手車#進口豪華車#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6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