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巡邏箱前大膽聚賭! 警一旁蒐證渾然不知

記者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3:47

警察的巡邏箱前大膽聚賭,通通法辦!台北市一名派出所所長,到轄區一間宮廟前簽巡邏箱,結果發現5名男子一邊喝酒一邊賭博,誇張的是站在旁邊蒐證,他們都不知道,直到警方包圍他們才想要跑,已經來不及。

圖/TVBS

 
五名男子聚精會神,絲毫沒發現,員警就站在後面,蒐證他們擲骰子!

眼看時機成熟,另一名員警,繞到宮廟的另一邊,前後包夾,甕中捉鱉!

員警vs.賭徒「來來來,都不要動,坐下來,都坐下來,不要溜。」

 

當時有人想跑,有人想把錢藏起來。

員警vs.賭徒:「你坐下來不用說有沒有,坐好,錢都放下來,不要動。」

警方現場不只人贓俱獲,還查獲賭金1600跟賭具,現場五名賭徒,疑似太過沉迷賭博,完全沒看到巡邏員警早就在旁邊站很久。


發現李姓等五位民眾,在上述的圓桌旁飲酒,並且違法公然從事賭博行為,無視一旁的巡邏箱,因此立即指派員警,在遠處蒐證完畢之後,立即依法取締並查扣賭具賭資。

警方表示,民眾酒後聚賭的地方,位在萬華中華路二段,巷弄內的一間宮廟前,不只影響住戶安寧,還大膽在巡邏箱前,下場就是進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警察#巡邏#聚賭#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87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