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頂新想打職棒 吳志揚:有初步表達想法意願


發佈時間:2019/01/1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2: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媒體報導,頂新集團正在評估加盟中華職棒,對此,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今天證實,頂新有與聯盟初步接觸,表示想法與意願,但還沒有具體內容,只是很初步的表達興趣。

鏡週刊今天報導,中職邁入第30個球季,球迷千呼萬喚多年的第5隊,可望由味全龍隊申請復籍搶下。味全龍母企業、頂新集團已啟動加盟動作,向中職表達復籍意願後,近期將正式遞交計畫書。

 

吳志揚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頂新有表示這樣的想法與意願,但還沒具體的內容,之後還需要與聯盟多次接觸與對談;頂新應該也會想了解現在的狀況,聯盟也會想了解頂新能夠配合的程度,因為加入的辦法,不見得每個企業都理解,因此都需要再溝通。

吳志揚說,他沒有與頂新的代表見面,但聯盟有收到頂新願加盟的初步意見;他也說,若頂新真的要談,就要很認真的談。

至於中華職棒聯盟是否會主動與頂新接觸,吳志揚表示,看樣子頂新已經要來了,是頂新主動表示意願的。他也透露,之前聯盟拜訪過很多企業,並沒有包括頂新。
 

吳志揚指出,要談就要快,要加緊腳步,過年前若大家有興趣,就趕快談;因為頂新現在手上沒有球員,也沒有專門經營球隊的人,這不像買現成的隊伍,是要新成立一個球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頂新#吳志揚#味全龍#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5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