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復活後落腳何處? 三縣市被點名


發佈時間:2019/01/16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09:17

【鏡週刊報導】 一旦味全龍重返中職,在台北、新竹、高雄3個主場選項中,最可能選擇高雄,關鍵在於高雄現成的澄清湖棒球場,完全符合國際標準場地,加上借助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效應,可望吸引大批球迷進場。

黃平洋則認為,味全龍球迷以往是以台北為主,如果台北大巨蛋屆時能完工啟用,味全龍主場順勢選在台北,將是球迷的一大福音,尤其可重現當年台北市立棒球場拆除前經典的龍象大戰,對老球迷將有無比的號召力。

 

至於新竹市,對龍迷也有獨特意義,尤其新竹市立棒球場因年久失修報廢,前年起就停止所有職棒比賽,但球員與球迷的記憶抹滅不了,尤其1990年中職總冠軍賽最後一場球,就在新竹棒球場,當年許多龍迷念念不忘的第一個總冠軍,就是在新竹球場。

一位參與味全龍重返中職的棒壇人士向本刊透露,不只頂新集團,政壇也有人積極促成味全龍重返中職,其中,行政院體發會副召集人余政憲在得知頂新有意籌組球團尋求復隊後,便一直希望味全龍隊能選擇落腳高雄,成為高雄在地的球隊,以彌補義大犀牛解散後,高雄沒有職棒隊伍的缺憾。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味全龍大復活】今年成軍 經典龍象戰趕上大巨蛋元年
【味全龍大復活】龍隊重返中職 教練團鎖定王建民、黃平洋、張泰山
【味全龍大復活】差7支300轟 張泰山:我願再披龍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味全龍#黃平洋#高雄#澄清湖#韓國瑜#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739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