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家暴童「為何要生我」 母聲明:心如刀割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00:07

因為肉圓沒加辣,新北市一名父親打小孩和妻子,小孩的母親今晚發表聲明,首度詳述這名男子曾多次對小孩家暴,2017年小孩只因為寫功課恍神,竟然就遭到父親持鐵棍毆打三下,造成臀部立刻瘀青,家屬並提供影片為證,小孩甚至曾問「為何要生下我」,讓母親聽到心如刀割,如今只希望能帶孩子離開暴力環境,能讓母子不再有生命安全之虞,希望孩子可以好好成長。

圖/TVBS

 
手拿白色棍子,狠狠打在兒子臀部,家暴男管教小孩畫面,再曝光!這是2017年,疑似只是因為兒子寫作業,發呆就挨揍。

林姓父親vs.兒子(變音處理):「不會痛對不對,(會),還有兩下耶,(拜託不要這樣嘛)。」

痛到哭出聲,爸爸還是不放手,影片由媽媽錄影,孩子求饒的聲音,令人心疼。
  
 
林姓父親vs.兒子(變音處理):「(可以換另一支棍子嗎?),好,打哪裡?這支不能打屁股。」

圖/TVBS

完全不理會孩子的痛苦,林姓男子堅持繼續打。

林姓父親vs.兒子(變音處理):「屁股翹一點啊!」

孩子甚至已經害怕到全身發抖。

林姓父親vs.兒子(變音處理):「就跟你說不會痛啊!(會痛!),我剛打我就不會痛,(可是我很痛。)」

圖/TVBS

臀部三條清楚的傷痕,遭家暴太太不再隱忍,首度發聲明,說孩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在他低年級的時候,甚至哭訴說:「為什麼要生下他」,他很想死掉。這讓當媽媽的簡直心如刀割,兒子甚至必須求助學校做心理輔導,但還是遭遇多次的暴力相向。

 
更提到2016年底,丈夫曾失控,抓著孩子的領子,讓他腳離開地面,只要妻子制止,他就會再使用暴力,連公婆也知道。曾經期待丈夫看醫生改善,情緒失控問題,但他始終沒去看醫生。做媽媽的也解釋,如果阻止下場就是被打的更慘,只能忍痛進行搜證。

字字句句就是在控訴,丈夫長期對小孩的管教方式,早已嚴重傷害他的心靈,這一回不再隱忍,堅決帶小孩離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肉圓#家暴#毆打#瘀青#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94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