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立委補選 有可能成「賴柯韓」大會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23:16

台南立委補選,很有可能演變成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三人大會戰嗎?民進黨徵召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代表民進黨參與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同黨籍的競爭對手陳筱諭,也退黨登記參選,可能代表國民黨出馬的謝龍介就爆料,柯文哲會幫陳筱瑜站台,賴清德挺的是郭國文,至於他,有可能請韓國瑜為他輔選,如此一來,就成了賴柯韓三人大會戰了。

圖/TVBS

 
前民進黨員陳筱諭:「受到賴清德一個人的打壓,可是我卻受到了整個政黨的圍剿,還有整個府院的打壓,其實這對一個初次參選的年輕人來說,是一個非常殘酷的現實。」

質疑民進黨初選黑箱作業,陳筱諭到市黨部繳還黨證退黨,並立刻轉往選委會,登記參與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前民進黨員陳筱諭:「帶著剛卸任的行政院長,來幫他跟基層跟里長打電話,那如果他以後真的選上了,他的服務是要靠誰來幫他服務。」

 
圖/TVBS

陳筱諭是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與前麻豆鎮鎮長陳彰茂的女兒,退黨參選,要與民進黨提名的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一較高下;市議員謝龍介就爆料,未來雖然是他與其他兩人參選,但是背後卻等於是,賴清德對上韓國瑜與柯文哲,根本是這3人大會戰。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柯文哲會去幫陳筱瑜站台,她媽媽說的,賴清德挺郭國文嘛,我就是韓國瑜是不是要來站台,我要打電話給他,(誰贏)平分秋色,三足鼎立,所以我就看看,韓流能不能外溢。」

他還透露為什麼會決定投入立委補選,主要是因為賴清德,因為有很多人跟他講,說賴清德親自打電話給第二選區的里長,要求里長支持新潮流推舉的郭國文。

圖/TVBS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台南市啊,基本上是賴清德的關中要地,其實也是民進黨很重要的一個基地,尤其是這一次初選的過程,賴清德介入很深。」

最近政壇上,話題性最高的賴清德、韓國瑜、柯文哲,雖然不會有面對面競爭的機會,但是三人竟然可能影響台南立委補選,讓這一次的補選話題性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筱諭#補選#立委#退黨#輔選#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67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