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遇攔查快閃! 警扮友回訊息逮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20:48

台北市保大攔查貨車,但眼尖的員警,卻看到一旁怎麼有人行為有點詭異,果然才走上前,兩人竟然拔腿狂奔,結果其中一人因為揹著除草機不好跑,直接被逮到,但另一名落跑男子還傳簡訊問警察走了沒有,員警直接幫忙回覆走了,男子還真的回到原地要準備吃飯,其實他們兩人都是通緝犯,難怪看到警察就想落跑。

圖/TVBS

 
才盤查到一半,怎麼一旁有人行為有點詭異。員警才剛靠近,有人就拔腿狂奔。

員警vs.路過民眾:「你有沒有看到一個,穿綠色背心的跑過去?有沒有看到一個人在跑,怎麼可能這樣,跑過來就沒看到人了。」

真的是怎麼可能,就這樣一溜菸人不見了,但他也真的很不夠義氣,因為剩下他,直接被警察逮個正著。

 
員警vs.嫌犯:「你什麼案件沒處理,不知道耶,對啊,這你啊,對啊對啊,好啦,好啦,你先冷靜一下,配合一下,不要跑就好了。」

就是心虛才跑,原來這名陳姓嫌犯曾酒駕,判5個月沒服刑,變通緝犯。台北市保大進行路口攔查,本來是確認貨車駕駛,但這兩人看到警察就跑,果然怪怪的,甚至陳姓嫌犯被逮回車上時,另一個還傳簡訊來,問警察走了沒。

圖/TVBS

員警vs.嫌犯:「你們那個躲好一點,另外一個要回來了,他打電話給車上這一個,車上這一個跟他說,我們警察走了,然後他們要在原本的地方準備吃飯。」

他還真的傻呼呼地回到原地等,警察借了路人的摩托車就追,原來這名張姓嫌犯疑似性侵遭告,沒出庭也變通緝犯了,難怪看到警察躲成這樣。

圖/TVBS

員警vs.嫌犯:「來啦出來啦,你再跑我就要開槍,出來,趴下,不然我開槍了。」

張姓嫌犯因為曾犯法,下意識就是跑,但並不知道,自己其實跟一名也是通緝犯一起工作,以為有問警察走了沒,就能安心,答案是當然還沒,因為在等你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車#落跑#通緝犯#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3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