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秒賺88元! 為婚姻美滿徵「處男」滾床


發佈時間:2010/09/1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市面上的零工,一個小時90元起跳,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1秒鐘就可賺88元的工作?台北一名馬上要結婚的鄭先生,遵照民間習俗,想找來屬龍的男生,到新床上面滾一滾,相信這可以讓婚姻長久!鄭先生直接在網路上公開徵人,開出條件,滾10秒可拿880元,滾得好還可以再加碼!特別的是,鄭先生希望這名男生得是處男,因此應徵的人雖然不少,但最後是由一名5歲的男童得到這份工作。

1秒鐘賺88元的工作,這麼好康的職缺,鄭先生在結婚前夕,豁出去了,錢他來付,人找到就好。

鄭先生:「傳統習俗上要找一個『龍子』,來(新床上)陪睡,那我想找這樣的小朋友來,讓我們的未來更美好。」

拿出一大本的婚紗照,細細解釋和未婚妻愛情長跑9年,好不容易修成正果,能讓婚姻美滿幸福的撇步,一項都不願少!只是鄭先生開出來的條件,除了是要男生,屬龍之外,還得有一個「特別」的身分。

鄭先生:「有幾位大學生打電話給我,是男生,說他們自己還是『男孩』,但是我想找的是『小男童』啦,當然我就一一婉拒。」

但這要怎麼驗明正身啊,鄭先生希望對方要先發誓,再來應徵!原來按照習俗,新婚的新床,得由處男來滾一滾,才不會衝煞,所以雖然回信的大學生源源不絕,鄭先生全都一一婉拒,實際詢問禮俗專家,這背後,可是有一套行之以久的精準邏輯。婚姻禮俗專家游老師:「年紀太大的話,會造成風俗習慣上的忌諱。」

算命老師說了算,鄭先生馬上找人來滾床,滾10秒就能付給對方880,鄭先生還願意讓滾得好的人,額外多拿一點報酬。這麼特殊的職缺條件,大剌剌的直接開出來,公佈在網路上,不過注意啦,可不是每個人都能賺到這麼高額的秒薪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10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