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雙喜挺百貨開幕 陶喆老婆懷孕、楊謹華婚後亮相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5:22

信義新百貨今天開幕,除了女主人孫芸芸,藝人楊謹華和陶喆也受邀剪綵開幕支持,兩人宣布喜訊後首度公開亮相,包括去年12月41歲的楊謹華和男友登記結婚、陶喆的老婆Penny也再度懷孕,他透露預產期就在2月底,已經幫兒子取了個綽號「BonBon」,都洋溢幸福氣息。

圖/TVBS

 
按下啟動鈕,為信義新百貨進行剪綵開幕,女主人孫芸芸穿著黑白交織洋裝,還有藝人陶喆、楊謹華現身支持,這也是陶喆去年宣布老婆Penny再度懷孕後,首度亮相。

藝人陶喆:「其實一個滿奇怪的名字,因為他是男生嘛,我會叫他叫BonBon,對,那好像是法文的意思,好像是親親的意思。」

圖/TVBS

臉上藏不住幸福氣息,預產期就在2月底,49歲的陶喆和老婆結婚4年,2017年曾懷上第一胎,卻因為羊水不足,忍痛和寶寶說掰掰。終於再度懷孕,陶喆也分享了輕摟著Penny,挺著7個月大肚,但四肢仍然非常纖細的孕婦寫真。
 

藝人陶喆vs.楊謹華:「祝福這個謹華,雖然謹華沒有跟我通知啦!我只是後知後覺,我是後面才知道,但是沒關係我們之間也有一起合作過,我老婆我們生出來之後,周歲嘛!我會邀請你來的,太好了,謝謝,還有你老公。」

另外同樣也在去年底宣布喜訊,41歲的楊謹華12月18日和圈外富商男友Ben登記結婚,兩人2016年透過好友介紹認識,也偶爾會在臉書放閃照,透露其實婚前婚後沒有太大差別。

圖/TVBS

藝人楊謹華:「(婚宴)沒有想法欸,就不給我們壓力,我覺得就先過好日子比較重要,看別人辦的時候會想到,但不會特別說把他計畫下來,沒有,就是一切隨性。」

目前沒有計畫舉辦婚宴,對於生個寶寶也是順其自然,有了當然會開心迎接,也感動收到了好多粉絲好友的祝福,藝人雙喜,百貨董事長廖鎮漢特別邀約,希望也能為百貨開幕帶來好彩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百貨#開幕#剪綵#孫芸芸#楊謹華#陶喆#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13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