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武營助攻! 台灣獲英衛報評選為2019度假勝地


發佈時間:2019/01/1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2:26
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占地9.9公頃,建物面積3.3公頃,是全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場館。圖/中央社
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占地9.9公頃,建物面積3.3公頃,是全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場館。圖/中央社

台灣獲英國媒體「衛報」(The Guardian)評選為全球40個值得一遊的地區,主因在於擁有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去年甫開幕的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衛報」日前評選「2019度假勝地熱門榜」,台灣因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獲選為全球40個值得一遊的地區,與印度聖雄甘地故鄉古吉拉特邦、法國諾曼第、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德國包浩斯設計學校等知名文化、歷史與自然景點一同獲選。

 

在「衛報」文章中,簡述衛武營擁有全亞洲最大的管風琴,與屋頂相連的戶外劇場,備有5個舞台布景後台空間,可供隨時切換的歌劇院,以及提供戲劇、舞蹈、音樂、馬戲演出的劇院和空間,將是旅客探索台北之外地區的一大理由。

衛武營館內有常設的展覽空間,規劃有五百坪的商業空間,有餐飲、有文創店舖,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觀。圖/中央社

同時,文章也提及將在2月舉行的屏東燈會、墾丁國家公園的山海景觀、台南的廟宇、古堡和巷弄,以及全長939.5公里的環島自行車道等觀光特色,成了台灣觀光的另類宣傳。

 
基地面積9.9公頃,建物面積3.3公頃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是全世界最大單一屋頂劇院。由荷蘭麥肯諾建築師事務所創辦人法蘭馨•侯班(FrancineHouben)以衛武營都會公園內的榕樹群為發想設計,無大門無圍籬的形式保有公園的開放性,使藝術與民眾能更加親近,呼應衛武營作為「眾人的藝術中心」核心理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衛武營#劇院#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86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