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托嬰中心! 拿木鍋鏟虐童還強塞進櫃子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3:13

新北市私立淯薪托嬰中心被家長控訴涉嫌施暴,不但拿木製鍋鏟打腳底,還粗暴抓起幼童搖晃,甚至還把孩子塞進櫃子裡面,讓1歲大的幼童身心受創而恐懼上學,家長強調被虐打的幼童不只一位,而推估托育中心施暴時間,恐怕長達半年之久。

圖/TVBS

 
一歲大的孩童,哭得聲嘶力竭,一旁的托嬰人員,不是幫忙安撫,竟是拿著木製鍋鏟,毆打孩童的腳底,接著更粗暴抓起孩子,大力搖晃。

托育人員:「看你還有力氣站!」

更可怕的是還把他塞進櫃子裡面,這恐怖行徑讓家長看了相當憤怒。

 
圖/TVBS

投訴家長:「發現孩子越來越畏懼去托嬰中心,要抱他進去托嬰中心,他一直用惶恐的眼神看著我,越來越頻繁的抗拒去托嬰中心。」

投訴家長表示,孩子從民國106年進入新北市私立淯薪托嬰中心,但是從去年11月開始,發現孩子耳朵受傷,甚至抗拒去上學,才察覺不對勁。

投訴家長:「我們後來要跟園方調閱監視器的時候,告知已經超過儲存的期限,已經刪除了,所以我們也要不到,後來有其他感覺是疑似不當管教的影片,想要跟園方索取,他們也用拖拉戰術。」

圖/TVBS

根據了解,新北市這間私立淯薪托嬰中心,並非第一次對孩童施暴,家長指控,托育人員會拉扯幼童圍巾,還懂得避開監視器才下手,更離譜的是連中心主任都指責其他老師,說小朋友要打才會乖的謬論,而家長推估施暴時間,可能長達半年之久。

新北市議員張維倩:「這遊戲室的地方,其實就是老師施虐的地方,因為家長監視器看不到,當然就挑這邊來打,所以這個監視器形同虛設。」

家長痛心揭露托育人員惡行,只是寶貝孩子送到要價2萬元的托嬰中心,換來的卻是身心受創,做父母的心都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托育#施暴#托嬰#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61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