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女遭集體霸凌 6女逼剪髮、潑水電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2:28

一名23歲女子控訴,遭6名女友人拐騙到新竹湖口山區,被集體霸凌,不僅頭髮被剪成男生三分頭,還遭到電擊棒攻擊,甚至潑水再電擊,最後強脫衣服,逼迫她穿上女僕裝拍照、事後被害人驗傷提告,警方表示因嫌犯均未到案說明,全案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中。

圖/TVBS

 
左邊照片中原本留著長髮23歲的女子,卻因為遭到霸凌噸時,被剪掉秀髮髮型成了男生的三分頭,哪個愛漂亮的女生,被這樣對待能受得了。

事發在107年6月8號晚上10點多,被害女子被朋友約出去逛夜市看夜景結果卻被載到新竹縣湖口鄉山區後,6名女生將她拖下車圍毆,還強行把她的長髮剪成三分頭,甚至還潑水再用電擊棒電她,最後扒掉她的衣褲逼迫換上女僕裝,再拍照錄影PO網。

圖/TVBS

事後被害女子持驗傷單報警提告,並在網路PO文,控訴這段遭罷凌的不堪回憶,只是因為一些女生的口舌之爭,她們6個女生圍毆我一個人,現場還有10幾個圍觀的男生。還把照片和影片都po上網路,一副不以為然,直到了他們這兩個月收到了法院傳票,才急著把文章刪掉,然後要找我談和解。這件事甚至導致她心裡承受很大的陰影還有壓力。半年來天天都要吃安眠藥,甚至想輕生。
 

圖/TVBS

後來被害人原本開出50萬和解金,對方卻說只是一般上班族,她們有心要和解,但是真的沒那麼多錢!後來我也願意降到30萬!她們的家長卻說這只是小事情,沒30萬這個行情!覺得不合理,只願意一人包12000紅包了事讓被害女子無法接受。

痛苦回憶折磨被害人半年多,如今為了談和解,又勾起傷心往事,而霸凌者討價還價,讓被害人受二次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折磨#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51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