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下半版廣告! 810位女醫師連署挺蔡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0:21

總統蔡英文日前面臨綠營四大老的逼宮壓力,不過今天兩大報紙的頭版廣告,有810位女醫師聯合集資買下,連署支持蔡總統,聲稱是為了捍衛民主台灣。

圖/TVBS

 
翻開今天兩大報頭版廣告,底下一片粉紅色上面寫著,捍衛民主台灣支持蔡英文總統,落款者是來自全台灣各地810位女醫師,下面更有530人署名。

立委(民)林靜儀:「女醫師這邊大家各自募資,願意具名的具名願意出錢的出錢,看到我的女醫師同事們這樣子,我們當然是覺得滿溫暖滿開心的。」

圖/TVBS

細看廣告左上角不僅有英文翻譯,就連選色都有玄機因為這不是普通的粉紅色,而是彩通2019年年度代表色珊瑚橘,象徵著人們追求幸福、樂觀的渴望。
 

不過選在今天刊登不禁讓人聯想,日前四位民進黨獨派大老也是以同樣方式,買下半版廣告卻是要蔡總統下台,年輕女醫師們如今連署疑似有隔空較勁的意味。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這種行動很好啊每個人都可以表達意見,我覺得這不應該和性別連在一起,應該跟性別無關。」

圖/TVBS

立委(民)林靜儀:「這就是台灣自由民主的可貴啊,你有想要發聲的管道,各自都有發聲的可能性。」

不過廣告刊登後,女醫師們都非常低調無人願意受訪,而據說她們在連署前,得先同意事後不得對外發言,唯一的發聲管道只有透過臉書的聯合聲明,也顯示她們保持對外一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女醫師#林靜儀#民主#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84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