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弟隔3年回鍋《大熱門》 曝憲哥只給8千還要平分小豬


發佈時間:2019/01/0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6:43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歐弟微博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歐弟微博

藝人歐漢聲(歐弟)在2015離開節目《綜藝大熱門》,昨下午(7日)因宣傳電影又再次回歸,憲哥看見老搭檔也承諾,「2019年我們在這裡宣布,歐弟回歸主持群」,歐弟驚喜地表示,「真的假的?」,憲哥則開玩笑表示,「我不知道,因為我都是亂承諾」,讓他好氣又好笑。

歐弟近期為了《瘋狂電視台瘋電影》賀歲片做宣傳,昨日下午更回娘家《綜藝大熱門》打片,自從他離開節目後,最近大多在中國大陸工作,也沒有接節目主持,歐弟受訪時也吐露想回歸的心聲,「三立哪是我說回來就回來,說走就走的地方!還是得看長官」,憲哥也回應,「我們就再多開一個節目嘛!哪有什麼問題」。

 

歐弟這次來宣傳電影,正好聊到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就是吳宗憲執導的《神探兩個半》,當時還跟羅志祥一起串場,酬勞僅有8000元,兩人還要對半平分。面對憲哥的大力支持,歐弟感動地表示,「憲哥一句話,非常願意回來主持,可以無酬工作,把主持費捐出去」,但憲哥笑虧:「8000元能做什麼呢?」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漢聲#吳宗憲#主持#無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12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