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愛犬米魯缺席直播 改由表弟「米糠」上陣萌翻網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23:16
曾多次在鏡頭前亮相的「米魯」缺席直播,因此改由他的表弟「米糠」上陣。圖/翻攝自韓國瑜直播、中央社
曾多次在鏡頭前亮相的「米魯」缺席直播,因此改由他的表弟「米糠」上陣。圖/翻攝自韓國瑜直播、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人氣依舊,所到之處都是焦點,韓國瑜昨(4日)晚間突然開直播,以「新工作菜鳥市長第二週」為題,向民眾報告近期市政規劃,但卻有不少網友將焦點放在鏡頭前這隻玩偶柴犬「米糠」。

直播一開始,韓國瑜透露愛犬「米魯」沒來,因此由他的表弟「米糠」代打上陣,韓國瑜在直播中不斷玩「米糠」的耳朵,讓不少網友直呼「米糠要紅了,求賣點聯結」。

 

這股「韓流」現象也掀起各地韓粉追捧,不只是韓國瑜吃過的滷肉飯、薑母鴨、滷味等店家,如今都成了韓粉朝聖名店,就連韓國瑜就職日簽署公文的國旗鋼筆,也一度賣到缺貨,可見人氣依舊旺,在直播中韓國瑜也不忘替新書「跟著月亮走」宣傳,他透露兩萬本預購迅速賣光。

只不過直播中,這隻柴犬「米糠」搶盡風頭,甚至有網友跪求「米糠哪裡買?」紛紛大喊「肥肥柴犬真的可愛」、「韓總代言的布偶,又要大賣了啦」、「米糠一直被壓XD 都變形了」,甚至還有人開玩笑地說「動保明天會不會出來罵人」、「賣米糠還高雄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愛犬#米魯#米糠#表弟#直播#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03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