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自由落體投籃進! 美籃球神射手

記者 陳俊諺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3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3 22:19

網路上有一段影片,讓很多籃球迷,看了嘖嘖稱奇,在美國,一群高中生,以各種超高難度的方式來投籃,包括從42公尺高的大樓上,從摩天輪上,甚至是搭自由落體時,一球空心進籃,這些神乎其技的影片,甚至還被質疑可能是經過剪接的,不過日本NHK特別找到這群籃球高手,原來他們的投籃絕技,如假包換,是不斷努力,練出來的。

有看過超完美的三分球嗎?美國這名高中生,現場秀給你看。

從地面的角度再看一次,高中生就站在42公尺高的建築物上,只見球在空中畫出漂亮的拋物線後,直接空心進籃,如此超完美的演出,讓網友嘖嘖稱奇。泰國網友:「真令人難以置信!太酷了!」

丟出神奇投籃的青少年,屬於阿拉巴馬州,這個社團,NHK特別找到了他們!隊長卡爾森:「我們丟出很多瘋狂的投球,但跟別人說時,沒人相信我們,所以想說,不然把過程錄下來,就可以讓別人看。」

這群藝高人膽大的青少年,搭自由落體時,也忍不住秀一手,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神乎其技的一球。即使回到籃球場,這群小夥子也不忘施展絕活,只見球彈啊彈,竟然就這樣擦板進球。

從籃球場內來看,當時神射手在場外,差不多是箭頭所比的位置,球被丟進場內後,好像有長眼睛一樣,彈了兩下,擦板進籃。

然而「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群高中生也是經過了無數次的失敗,像是這一球,可是丟了2小時、試了150次才成功。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打中自己的重要部位,砸破東西,更是家常便飯。不過家長說,打破東西,沒關係,孩子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就好。

隊長卡爾森的母親:「他靠廣告賺的錢,可以拿來修打破的窗戶,電燈和燈泡,所以我們就讓他做想做的事,完成他的夢想。」

已經挑戰過這麼多的投籃地點,接下來還有什麼夢想嗎?隊長卡爾森:「我想,就是成為YouTube上的明星,讓大家都認得。」

事實上,這群青少年只是一般高中生,沒有籃球背景,體育也不是他們的強項,會有這樣的表現,是因為他們透過不斷的練習,才得到的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86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