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生遭霸凌、性侵 2加害少年還撂人勒索


發佈時間:2019/01/03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20:34

昨天TVBS獨家報導,一名化名小智的國二男學生,慘遭隔壁班同學和另一所學校的小六生霸凌,甚至被脅迫慘遭性侵!

圖/TVBS

 
親友得知後已提告,根據被害少年的描述,兩名加害少年觸犯妨害性自主、傷害以及散佈不雅影片等刑責,不過,由於都是未成年,案件會由少年法庭法官審理,被害人曾說,在校外被逼迫給錢,這部分也涉及恐嚇取財,而小六生是否有共同犯意,未來有待法官釐清。

本來都每天上學,化名小智的少年卻因為被隔壁班同學霸凌,甚至被脅迫性侵,如今嚇得連續請假,打算轉學,欺負他的國二學生和小六學生,惡劣行徑還有這個。

記者vs.受害少年小智:「(跟你要錢欺負你持續多久)五六天吧!四五天,五六天。(現在變得學校也不敢去了)嗯!」

 
圖/TVBS

在校表現正常,卻被逼得連學校也不敢再去,就是因為擔心加害者,再找校外朋友來報復!

受害少年小智vs.記者:「我很怕遇到他們。(他們不是有一個小六生)(個子都比你小)對,沒有,他們(很多人)對呀,他們撂人。(可是監視器說有看到很多人)監視器很多人那是,跟我要錢的時候。」

當初案件在老師主動發現後,立刻也通報警方,由於加害者都是未成年,案件將會由少年法庭審理。根據被害人說法,化名阿平的少年,觸犯的有普通傷害罪,是三年以下刑責,得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針對性侵部分,罪比較重,是三年以上十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另外散佈不雅影片,也有違反兒少性剝削防治條例,同樣也是三年以下的刑責,併科罰金最高五百萬。

圖/TVBS

像小智這樣被霸凌的案件,根據兒福聯盟2018的問卷調查報告,有將近七成的兒童和少年,曾有校園霸凌的經驗,其中六成五是旁觀者,百分之十七是被霸凌者,顯示校園霸凌比例很高,家長要多加留意孩子狀況,即時伸出援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性侵#恐嚇#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8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