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思宇邀辯論 陳炳甫:議題格局要夠高


發佈時間:2019/01/0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1:37
圖為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炳甫。圖/中央社
圖為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炳甫。圖/中央社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昨天邀請競爭對手辯論觀光等政策,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今天說,立委格局不同於一般民代,辯論議題的格局要夠高,不是只談她熟悉的觀光議題。

代表「柯家軍」參與立委補選的前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昨天在網路直播節目中公開邀請競爭對手民進黨何志偉與國民黨陳炳甫辯論。

 

陳思宇說,民眾覺得景氣不好,以她專業角度來看,觀光確實可以賺大錢,她在局長任內推出深度旅遊,也希望士林區、大同區能有更清楚的觀光定位,3個人應該坐下來談,讓政策接地氣並有具體行動。

陳炳甫今天上午接受POP Radio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節目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是否參加辯論要看議題,尤其立委與一般民代不同,必須用更高的位階討論國家政策及國家面對的問題。

陳炳甫說,士林區、大同區的觀光是很重要的議題,但競選立委的高度一定要夠,可以談國家走向、國際關係或兩岸政策,不能只是單純談陳思宇熟悉的觀光經濟議題。
 

媒體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臉書直播中指陳思宇從小妹做起,花4年時間才升到局長,是從基層幹上來的。陳炳甫回應說,陳思宇到底算不算從基層做起,可能要問基層公務員比較有感。

此外,陳炳甫在節目中也提到,從來不會小看陳思宇,柯文哲還會用不同方式幫助她,甚至網軍會塑造支持陳思宇就是支持柯文哲的氛圍,還將陳思宇當選與柯文哲競選總統相連結,而陳思宇跟著柯文哲不斷曝光,未來民調有可能會更高。

甫連任市議員的陳炳甫還表示,此時出來競選立委對他個人而言是最傻的做法,但如果不出來,這席立委等於送給民進黨或所謂的白色力量,最後認為對的事就去做,不要為自己算計太多,才決定投入選戰。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請辭,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將於27日補選,綠藍白皆推出參選人,分別是何志偉、陳炳甫、陳思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炳甫#陳思宇#辯論#觀光#何志偉#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092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