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LV戒指賣2千!買家霸道匯2百嗆「快寄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7:19
圖/翻攝爆怨公社
圖/翻攝爆怨公社

法國時尚名牌LV(Louis Vuitton),涉足時裝、首飾、手錶等各領域,是當今時尚代表,當然產品價格也不便宜,不管是戒指、耳環至少都要1萬塊起跳。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售出二手LV戒指,她忍痛割愛賣2500元,一名女買家私訊詢問商品,雙方最後以2000元成交,孰料,女買家只匯200元給原PO,只因為女買家的櫃姐姊姊說「LV的戒指頂多值200」,讓原PO不知所措。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放上對話截圖,可見有位女子傳訊息問她「你好,請問LV戒指還有嗎?」原PO回應「妳好,還在喔!」並附上自己的實戴圖。對方接著問「正品嗎?戒圍多少?」原PO則說「正的喔!在專櫃購買,但盒子不見了,只有原廠防塵袋,可以拿去驗貨」,尺寸則是S號、直徑約1.7公分。

 

圖/翻攝爆怨公社

接著女子再問「當初買多少錢、現在賣多少?」原PO表示,戒指買1萬出頭、帶沒幾次,「如果喜歡,賣妳2500就好」。換算下來,原PO等於將LV戒指打2.5折想賣給對方,沒想到女子嫌棄「蛤!二手的還要2500」,還說她在某手機拍賣APP看到全新的才賣1000多塊,質疑原PO「是不是太貴?」
 
原PO回應「不好意思,我這個保證是正的,如果時間方便陪你去驗貨也ok,你說的拍賣APP,應該大部分是假的,你再考慮」。對方看到後就再殺價,「那2000啦!我要,2000給我」,原PO則一口答應、打算2000含運賣給女子,就給出匯款帳號希望對方先付錢。
圖/翻攝爆怨公社

 
豈料原PO事後查帳後發現,女買家只匯了200元,便提醒對方「我看到轉入的金額是200,是不是按錯了?麻煩再幫我補1800,好了跟我說」。過沒多久,對方竟理直氣壯地表示自己沒有匯錯錢,還說「我姊姊是櫃姐,她跟我說LV的戒指不值錢,頂多值200,明天趕快幫我寄啦」。

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無法接受對方的說詞,並打算把錢匯回去給對方,但女買家下秒突然暴怒「我匯了錢了,東西就是要寄給我,不然我會去告妳,還會把妳PO上爆料,到時候妳就慘了,快把戒指給我,不要囉嗦一大堆」,只見女買家態度相當強硬,讓原PO傻爆眼「200元的LV戒指,我該怎麼回?」。

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看傻眼「遇到瘋子」、「超沒水準的買家」、「 太扯了 來亂的」、「來亂的是嗎!什麼神邏輯,腦子有洞?」、「可以請銀行退回款項吧?」、「 她姐櫃姐,那叫她姐拿給她啊!」、「貨真價實的奧客」、「還有這樣自己扣一個零的喔!新春第一笑」、「報警了沒?這根本是專業強盜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V#戒指#二手#買家#殺價#砍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677

0.2011